Friday 2 September 2011

♥ 、





在 S2 、台湾小吃 =)

好闷 , 写部落格呗 .


喝着杯 芋头口味的 冰沙 . 

我很喜欢的味道 .



我知道我还在生病当中 、

但容许我喝一杯冷冷的饮料吧 .

今天的我 、不怎么的开心 

苇雯 面子书写道 : 怎么今天全世界心情都不好?

我很赞成 、今天看到很多人的 面子书写 

心情不好 .

我没有原因的 

就突然间觉得没什么心情 、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


明天 星期六 、

终于可以跳舞了 .

两个星期没跳了 会不会退步啊 /.\

在家也没什么练 .

算了呗 、明天跳舞尽情的跳 .

把烦恼都抛开 


后天 星期日 、

我没忘记 ! , 星期日 要和我的宝贝姐妹们去 Port Dickson

一定很好玩 ! 


好呗 、写到这里 .



Vvian。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