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也許我真的變了 x))

现在的我比较好还是以前 .?

啦啦啦 x))

不在像以前、叽叽喳喳
不再像以前、动不动你就男生打起来
不再像以前、好像8婆一样什么都可以玩可以讲
不再像以前、随便就可以开怀大笑
不再像以前、人家顶你一句顶回10句
不再像以前、走路都可以乱跳像个小孩子
不再像以前、害怕人家讨厌自己,只知道无视他们 :)) 
不再像以前、我变了、我有时候也很害怕自己 :(( 


现在的我、可以一整天静静坐着看我的FB、睡觉
现在的我、人家弄我最多也是凶凶的看着他、很生气就diao!
现在的我、将微笑收起来了脸臭臭的对着人家
现在的我、看到跟我以前很像的人就觉得白痴、不想理
现在的我、然后说了很多话、最多给他个"哦"
现在的我、再也不说想傻婆一样说自己可爱、我觉得很白痴
现在的我、你多说两句废话我就不想理你了、烦死人
现在的我、看到不爽的人直接凶凶的看着他、不怕他dulan生气我讨厌我
现在的我、开始在无视身边所有的事情 :)) 


我觉得我很累了、很痛苦、跟死没两样
我对爱绝望了、我对身边的人失望 ,
给我知道太多我接受不到的事情

我的心里有太多我们的故事〃占了我很多空间'
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思念  x))


要被合約幫著相處
要搶人家的才能相愛
如果愛情可以這麼 不合邏輯
難怪幸福總是不可思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