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16.07.2011 _ 芙中校慶

♥ 16.07.2011 芙中校慶 


【承先啟後 , 邁向百年 】


ermm ,, 說開心 還好 _ 
依舊早上去學校 ,, 7.40 下課 。
好不習慣 !! 8點 進綜合禮堂 
98年校慶 即將開始 !! 
芙中芙小 都在禮堂內 ,
很熱鬧 !! =]


一連串的表演 , 很精彩 。
只是在致詞的時候 有點悶


無意間 我看見了你 。
只是 看見了你 , 我覺得 你好陌生 .. 好冷淡
和你之間的 談話 越來越少 _
一直偷瞄著你 .. 算了吧 。


ermm ,, 10點了 
放學啦喂 !!
下食堂 等媽媽 _ Jayee n Jessica 去我家 
在食堂 又看到了你 。
你不跟我說話 , 我也沒關係 _




>> 




Jayee Jessica 去我家 , 
沖凉過後 我們就去 Jusco 了 _
6點有跳舞 , 所以五點多就過去Studio了 。
When I Grow Up 
跳舞 !! 煩惱忘光光 :D


有點不習慣 ,, 你們全部都不在 _
耀 去了比賽 
其他的 在學校準備晚宴表演 




>> 




7點多 跳完舞 _ 就趕著去芙中 校慶晚宴了
我跟 Wwern 走路去芙中 、
很累 .. 因為車不夠坐 才走路的 


去到 第一場的節目 看到尾端而已 。
沒關係 , 主要是看 S.O.S 跳舞罷了麽 _


去到 肚子好餓 _
Wwern 去圣約翰 那邊拿了一盒雞飯
好多人吃一盒 。
果然是【有福同享】 xP


不久 S.O.S n My Baby 跳舞了 _
不错 很精彩 !!
看完后 就一直跟他们拍照了 ,
过后 Leila 说要出去吃东西 就全部一起去Tarot吃了 。
一架车 挤满10个人 、
真的很辛苦下 。




>>  




吃饱回芙中后 ,
又是看到最后一场表演的 尾端 .. ahahha !!
在礼堂 我看见你 _
你和她 好亲密 , 心想 你和她 在一起了嚒 ? 也许 


当时的我 哭了 ,, 没人知道 
Wwern 也因为一些事情哭了 _


Wwern 我们都别哭  坚强起来 !! 


耀Gor , 我真的放下了 
昨天说了很多 .. 
我不想因为他再痛了 和他就到此为止吧 _
我做到了 !! 哥 , 请我吃冰 xP
我很疼你 ; 你也很疼我 


Vvian。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