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嘉年華校慶義賣 、Leila n Sushi Birthday ♥


抱歉 我好久沒來寫了 _
心血來潮 ,, 寫部落格去 !


嘉年華校慶義賣 ♥ 7/10


Duty 早上 ,, 七早八早 趕去學校 !!
7點去到學校 _ 車已經爆滿了
檔口在 綜合里堂前 d 籃球場
檔口不是買很多東西 ,,


雞蛋 、冰棒、沙爹 _
手忙腳亂的 ..


對不起 ,, 義賣會不是我想像中的開心 
很不幸 ta 的檔口 就在我班隔壁的隔壁 _
一直看到他 真的很討厭 !!


兩年 d 嘉年華校慶義賣 都沒進去 鬼屋 ,,
原本想進的 可惜 實在太多人了 _
懶惰排隊嘛 。


必須知道 , 我很懶惰 _ 尤其是排隊


>> 


去 占卜 
怎樣說呢 ?


自己感覺到 真的真的很准 _
我很怕


課業 . 我還沒定下自己理想的目標
友情 . 有些些誤會 , 但必須去解釋 
健康 . 我不健康 ! 要注意飲食 
愛情 . 我會和前男友 大吵一架 , 原因 第三者 . 不久后 他會找回我 並且要我原諒 ' 我很心軟  _  朋友們 記得看好我 !! 別讓我繼續錯下去了 


>> 


去 Silver 檔口 
看 AngryBird !! ,, 很可愛 可是我沒玩


幫Silver 買東西 ,, 實在是沒東西做 才幫忙的 _ 別說我吃裡爬外 純粹好心 想幫忙而已 _


Otto ,, 雞屁股好吃麼 _ 別生我氣 ,, 你也吃的蠻開心的 !! 


耀 ,, 很開心 你來了 !! 又是穿紫色的衣服 _ 你真的很愛紫色 。




7/10 也是 我的姐妹生日 -- Leila 


我很愛她 我很珍惜她 他是我的好姐妹 !!
因為 Sushi 生日在 7/14 所以順便一起慶祝去 _


- T2 站 _ 剪頭髮 弄頭髮
            _ 還看到 耀 =)


- Jusco站  _ Meet -- Danny
                _ 吃東西 -- 冰點 ,, 看到好多好多的芙中生
                _ 看戲 -- Penguin d ,, 很可愛 可是我真的很累 在戲院 睡著了 _


                _  Italian Pizza ,, FunFair _


Funfair 很開心 ,, 全部玩到好累 _
Eunice 玩到 臉青嘴唇白 ,,
Leila Xinyen n Me _ 玩傻了 ! 很癲 


過後 Lala 在我們各自回家去 !! 謝謝你 _






沒什麼拍到照片 !! ,
對不起 _


我說過 我要當
快樂的小孩 ,, 
每天笑著 癲著
是我最幸福的事 _


My Dearest _
Leila , Sushi 
Happy Birthday 


-----------------------------------------------------------------------------

心情篇 

哥 你真的真的很好 ,,
謝謝你陪我聊天
對不起每次七早八早 信息你 _ 

你知道嗎 ?
你真的很可愛 _

對不起 ,
昨天我又哭了
謝謝你陪我信息 ,
很疼你 , sayang _

你是我談心是最好的對象。
當然 也少不了 姐妹 Leila , Eunice n Sushi 

很開心 ,
參加到了 2011 Marathon _
哥 , 你說陪我跑的吖 !
不要食言




朋友 
別擔心我了 ,
我沒事
我很好 _
別說我逞強 
你們知道的.

謝謝你們 
很開心 有你們這些朋友 _ 我愛你們




Sunny ,
恭喜你 _ 拍拖了吖 !!
你今天問我 爲什麽別找個對象 _
我不知道怎樣回答你 ,
我愛上了 單身 
暫時還不想 去到 Relationship _

知道你們都是爲了我好 , 
可是單身 
真的比較開心
什麽都不會被限制 _
我也不喜歡被綁住的
認識了五年的你 , 你必須知道 

Leila  Lala
星期六 在一起第5個月了 _
好好珍惜彼此 ,
必須成為最幸福的那一對 
我看好你們了 !
等你們的喜帖 xP

Sushi ♥ Danny 
在一起 有1個月了吧 ?
你們也要 繼續 幸福下去 !

Jayee ♥ Joe 
你們吖 ,
好好珍惜 對方 _
祝你們幸福 

3pair 戀人 _
我很羡慕你們 , 可以那麼幸福 
所以 你們 一定要幸福下去 

可是 單身也很幸福 
我享受 !!



-----------------------------------------------------------------------------

7/14 
祝全天下的戀人們

銀色情人節快樂 !! 

我愛上了 - Cascada 
Everytime We Touch ( slow )
感覺 慢板比較好聽 _


好了 , 不說了 _
今天很長氣 。

晚安 _ 

Vvian。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