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友情 、 爱情

我用38 、 掩饰我的不开心 _



友情篇 _



我累了


我烦了 


我究竟在烦什么?


因为 


你 你 还有你 ?


我真的不想说 ,,


我真的很累 


友情 _


原来是这样的 ,,


就连一个陌生人都不如 !!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


算了 .. 


当我 没 Mood 的时候  、


求求你们 


别来问我 


为什么我这样 


因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


可能连我自己再烦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你们 很担心 


可是就让我一个人冷静


那就是对我最好的选择


也很谢谢 你们 


对我的关心  _


--------------------------------------------------------------------------

爱情篇 _


单身 、


比我想象中的更好 !!


单身 、


我有了自由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


想要怎样癫  ,  就怎样癫 __


有人说


当我恨你 代表我还爱你 、


那是真的吗 ??


我别妄想了 !!


--------------------------------------------------------------------------


很谢谢你 、


我最爱最爱的哥哥 


每天听我说废话 


因为我真的没有别的倾诉对象了


每次 


我都说到哭 


我真的很痛了 、


哥哥 


我知道你很疼很疼我


真的谢谢你 !!



还有我最爱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_ 爱护


--------------------------------------------------------------------------

情人知己 、


Jayee


介绍的 ,, 很好听 !!


又像情人 又像知己 _


我听着来写 


部落格 !!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