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February 2012

我愛他 、♥


部落格 、耶 ;) xD

我有多久沒來探望你了 ? 

2012 年 , 第一次來寫部落格捏 ;(

我忽略你了 /.\

來個照片先 



我愛這個 水晶球音樂盒  ;)

嘿嘿 、這就是 我最親愛的 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親愛的 、請記得 

只要 有你在 我生活裡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

我只愛你一個 

第一次 你陪我過的情人節 、我愛你 木哇 :D



這就是我最愛的 ;)

- 他 陳永耀 



不知不覺 在一起 有四個月多了呢 xD

很開心 、我的生活里 有了你 ;)

You Make me Cry ;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

謝謝你 一直以來 那麼的 照顧我 疼我 愛我 ;)

我不開心 、還有個你哄我

我想哭 還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

* [ 喝醉酒的時候 還陪我聊電話聊到三更半夜 ] 哈哈 ><"!

嘿嘿 xD ..


這個 就是那天跟你家人出去 Family Day 拍的 ;)

東禪寺 耶 xD . 


我們傻 、我們都愛 Act Cute ,

傻佬 我愛你 !! xD

就讓我繼續牽著你的手 過一輩子 ;) 







The END xD .












Vvian。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