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150811 ♥







我心情不好 /.\


怎么了 ? 

原因 . 不知道 

最近整个人变得好烦 好闷 好累 .

总是想着 为什么是都围绕着我 .

我累了 =(

我长不大 , 辜负了你 耀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除了对不起 , 我还会什么 ?

我什么都不会 /.\

功课我不好 , 成绩我不好 , 品行我不好 

有时觉得自己很像是个 废人 .


怎么我觉得自己还没放下你 ?

怎么我觉得自己还没把心里那重重的包袱放下?

谁能听我倾述 ? 没有人 

好累 .


恋爱 真的比单身好么 ? 

当你接受一段幸福的时候 ,

就必须想象被抛弃的那一天 =(

爱一个人之前 , 先好好的爱自己 .

朋友 , 你啊 

我脑里那里实在太多个问号了 ,

不明白你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他 ,

还是你们之间都把彼此当成了代替品 =]

奉劝一句 ,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

当幸福来到的时候 , 请好好的把握 


我们都怕痛 , 痛了都会哭的小孩 。


部落格 换了新歌 ,

我的心情 也跟着换了 =(


Vvian。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