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1

Happy n Unhappy x)



這幾天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x))
很辛苦 很累 很痛

我承認我們都是小孩 痛了都會哭的小孩  =(

媽媽開始 不信任我 
說我搞三搞四 
求求你 在還沒問清楚之前
別亂說話好嗎?
這樣會讓我 覺得你偏幫老師 !!

昨天 進了訓育處
進了 3個小時多 
就為那個初一的小女孩
很浪費時間 x)
好嗎?
就因為你 害我被媽媽罵 =(

------------------------------------------------------------------------------------

開心的事 x)
總是特別多

很好 放假了 
是時候 放鬆自己了吧?
是是是!!

我的 Booking 不是很多 x)
看了我的 Blog 記得 找我出街啦喂 !! xP


1/6 - 2/6 Wednesday n Thursday
Sunway Lagoon n Pyramid x)
woohoo !! ii love it x)

- Vivian
- Leila
- Sopo
- Jayee
- Eunice 
- Sushi 
- Otto
- Frankie 
- Yongyao 
- Silver

我很期待 那一天的來臨 x)
時間 過得快一點 好么?


我想去 金河 n Timesquare
買鞋 買衣 買褲
找朋友陪我去 x)
去喝茶 走走 散散心 
我真的很久很久 沒去做這些東西了 x)
我想對·一個人 說我心裡的話
可是 沒有人 能聽我傾訴
沒關係

心事 說給自己聽 也不錯 xPP

謝謝你 Wwern Babe x)
在我最痛的時候 
你陪著我 
幫我梳頭髮
那一刻 很溫馨 我愛 x)
很 Sweet xPP
如果你是男的我一定愛上你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